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天是:
| 繁体 | 支持IPv6协议访问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平顶山市市场监管局关于平顶山市首批市级“名特优新”个体 工商户拟认定授牌名单的公示

根据《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关于开展个体工商户分型分类精准帮扶工作的通知》(豫市监办〔2023〕64号)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平顶山市个体工商户分型分类精准帮扶工作方案〉的通知》(平市监办〔2023〕111号)、《关于认定上报首批市级“名特优新”个体工商户的通知》(平市监【2023】100号)要求,通过经营者自主申报、各级市场监管部门择优选拔、考察认定,市局拟对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认定、推荐、上报的50家市级“名特优新”个体工商户进行授牌。现予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公示时间:2023年7月24日至31日。

联系部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非公经济促进科(新城区清风路3号、局办公楼621房间)。

联系电话:2588075。邮箱地址:pdszjc2008@126.com

 

附件:拟认定授牌的首批市级“名特优新”个体工商户名单

拟授牌“名特优新”个体工商户名单.docx


2023724


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电话:0375-258800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清风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