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天是:
| 繁体 | 支持IPv6协议访问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要闻
平顶山市市场监管局应邀参加全国食品安全监管信息工作会并作交流发言

 12月5日至6日,全国食品安全监管信息工作会在四川省眉山市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海关总署进出口食品安全局支持,中国食品安全报社主办。

 赵立权同志作为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代表应邀参会,并以《重拳出击严监管 创新模式求实效 全面提升食品安全监管效能》为题作交流发言,全面介绍了平顶山市在食品安全领域取得较大成绩的四条经验:一是政治站位高,宣传力度大,食品安全监管基础夯得实;二是模式创新,电子监管,食品全程无缝监管到位;三是创建引领,抓点带面,食品安全监管亮点突出;四是廉字当头,严字贯之,食品安全监管执法严格。大会对平顶山市食品安全工作及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_20201208090141_副本.jpg

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电话:0375-258800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清风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