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天是:
| 繁体 | 支持IPv6协议访问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要闻
“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平顶山市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鹰城广场举行

 10月19日,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2020年“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平顶山市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区鹰城广场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李建华,市政府副秘书长王雷,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杨天成、副局长赵国强、党组成员韩国坡出席启动仪式。市市场监管局机关部分科室,新华区、卫东区、湛河区市场监管局,新城区、高新区食药分局,全市医疗器械主要生产经营企业和部分医疗机构参加现场活动。

 在活动现场,主要采取专家咨询、展板展示、发放资料、消费指导等多种形式,介绍医疗器械监管工作措施和成效,普及医疗器械相关法律法规及安全常识,接受群众用械咨询并受理投诉举报,切实增强政府部门、企业、公众之间的交流,促进广大人民群众认知医疗器械,共同营造安全用械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共展示宣传版面95块,发放宣传知识手册1.1万本、宣传彩页2.5万张,部分医疗机构还在现场开展了免费测血压、测血糖等服务活动。

 此次宣传周以“安全用械、守护健康”为主题,以“弘扬改革创新主旋律,提升产业发展新动能”为重点,围绕监管创新、产业发展、科普宣传、成果展示等四个方面开展宣传。活动周期间,市市场监管局重点组织5项活动:一是举行2020年“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平顶山市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举办广场宣传咨询活动;二是举办医疗器械监管工作座谈会;三是举办医疗器械经营质量管理规范展示交流会;四是开展医疗器械不良事件宣传;五是组织公众参加全国医疗器械安全网络知识竞赛。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6_副本.jpg

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电话:0375-258800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清风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