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天是:
| 繁体 | 支持IPv6协议访问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要闻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工作人员参加旁听庭审活动

 为推动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根据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司法局、市普法办《关于推动国家工作人员旁听庭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10月13日上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市中级人民法院联合举办了一次国家工作人员旁听庭审活动。专业分局局长李正建,市局法规科全体人员及经检支队、专业分局部分工作人员旁听了市中级人民法院案件庭审。

 整个庭审程序井然,庭审方式公开透明。原告、被告委托代理人围绕法庭调查等重要环节,就案件处理是否适当及适用法律依据等问题进行陈述。旁听人员紧跟庭审节奏,聚焦案情争议焦点,切身感受案件庭审全过程,更直观地认识和了解庭审活动,“零距离”感受法律的严肃和公正。

 庭审结束后,旁听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旁听近距离地感受到法庭的庄严氛围,进一步强化了普法与执法相结合的理念,对自己在今后工作中提高依法行政、依法履职水平具有重要的教育意义。


庭审现场1_副本.jpg


庭审现场2_副本.jpg

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电话:0375-258800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清风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