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天是:
| 繁体 | 支持IPv6协议访问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要闻
平顶山市开展“抵制高薪诱惑 远离传销陷阱”打击传销进校园宣传活动

  9月22日下午,平顶山市打击传销进校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河南城建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由平顶山市打传办主办,市文明办、市扫黑除恶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公安局、河南城建学院承办,活动主题是“抵制高薪诱惑 远离传销陷阱”。

  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雷,河南城建学院副校长吴晓红,市扫黑除恶办行业治理组主任赵世俊,市打传办主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杨天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孙国权,市公安局副局长谢书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江波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河南城建学院班级辅导员、老师代表和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市打传办主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杨天成主持。河南城建学院副校长吴晓红首先致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孙国权、市公安局副局长谢书军分别发表讲话,河南城建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卢延成同学宣读了倡议书,河南城建学院学生代表郭小雨同学作了表态发言。最后,市政府副秘书长王雷代表市政府发表讲话,充分肯定近年来全市打击传销工作取得的成绩,对相关部门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并对学院广大师生加强宣传教育、增强防范意识提出了希望。随后,参会人员依次在“拒绝传销 从我做起 举报传销 人人有责”的横幅上签名。

  本次活动还结合微视频、展板、海报、横幅等多种形式,现场向学生们进行了法律知识和相关案例的展示,让广大学生更直观、更具体地了解了传销活动的本质特征,感受了传销活动的社会危害,为营造抵制传销良好氛围、共同创建“无传销校园”奠定了良好基础。

 

1_副本.jpg

启动仪式现场

  

2_副本.jpg

出席现场活动的领导

 

3_副本.jpg

市政府副秘书长王雷讲话

 

4_副本.jpg 

河南城建学院副校长吴晓红致辞

 

 5_副本.jpg

市打传办主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杨天成主持仪式

 

6_副本.jpg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孙国权讲话

 

7_副本.jpg

市公安局副局长谢书军讲话

 

8_副本.jpg

河南城建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卢延成同学宣读倡议书

 

9_副本.jpg

河南城建学院学生代表郭小雨同学作表态发言

 

10_副本.jpg

与会领导在打击传销横幅上签名

 

11_副本.jpg

同学们在打击传销横幅上签名

 

12_副本.jpg

播放打击传销宣传微视频

 

13_副本.jpg

发放打击传销宣传彩页

 

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电话:0375-258800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清风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