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天是:
| 繁体 | 支持IPv6协议访问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要闻
平顶山市2020年食品安全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在市区鹰城广场举行

  9月21日上午,平顶山市2020年食品安全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在市区鹰城广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荣海、市政府副市长刘文海、市政协副主席李建华,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孙国权、副调研员赵立权等领导同志出席现场活动。市市场监管局以及新华区、卫东区、湛河区、高新区、示范区等五区市场监管部门约70余名工作人员在现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由市政府主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承办,主题是“人人关注食品安全食品安全人人共享”。旨在通过宣传,引导食品企业及从业人员学法、知法、守法、用法,加强社会公德建设,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同时,引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食品安全,增强社会监督意识,加强普法宣传和科学知识普及,畅通信息公开与民意表达渠道,提高维权能力和科学素养,营造浓厚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

  在活动现场共摆放“关注食品安全 共建健康校园”“保健食品科普宣传”“建食品安全体系 保千家万户健康”等内容的宣传展板120块,并设置了咨询服务台,现场发放宣传彩页,宣传食品安全法规及常识,接受群众对食品安全问题的咨询。

 

01_副本.jpg


02_副本.jpg


03_副本.jpg


04_副本.jpg


05_副本.jpg


06_副本.jpg


07_副本.jpg

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电话:0375-258800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清风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