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天是:
| 繁体 | 支持IPv6协议访问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要闻
全市市场监管系统知识产权工作会议召开

9月4日上午,全市市场监管系统知识产权工作会议在市局八楼东会议室召开。市局局长孙国权、副局长赵国强、调研员马鸿民、专业分局局长李正建出席会议。

孙国权局长就做好当前知识产权工作强调四点意见:一是深刻认识知识产权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解决“是什么”的问题;二是牢牢把握知识产权工作的发展机遇,解决“为什么”的问题;三是主动适应知识产权工作的内在要求,解决“干什么”的问题;四是全面理清知识产权工作思路,解决“怎么干”的问题。要求全系统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履职尽责,开拓创新,为加快我市知识产权强市建设,促进我市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成绩。

赵国强副局长对今年以来的知识产权工作进行了回顾,并梳理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今后几个月知识产权任务进行了部署。赵国强副局长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知识产权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突出重点,全力做好知识产权考核评价工作;三是加大执法办案力度,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四是强化激励引导,提升创新能力;五是促进运用转化,增强运用效益;六是加强队伍建设,搞好宣传培训;七是强化绩效考核,加强工作督导。

会议由市局调研员马鸿民主持。专业分局李正建局长在会上宣读了《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工作绩效考核方案》。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书记(局长)、主管局长、股长,工商高新分局局长、主管局长、股长,工商经检支队、专业分局主管领导,市局知识产权促进科、知识产权保护科及知识产权维权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1.jpg


2.jpg


3.jpg


4.jpg 


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电话:0375-258800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清风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