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天是:
| 繁体 | 支持IPv6协议访问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要闻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食品销售环节“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暨监管培训会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销售环节食品经营行为,解决监管难题,提升食品销售质量安全管理水平,9月3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在12楼会议室召开食品销售环节“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暨监管培训会。各县(市、区)局主管食品流通的局长、股长、基层所长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局副调研员刘国平点击启动按键,启动全市食品销售环节市场主体“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在市局信用监管科科长杨传亮指导见证下,现场从全市食品销售环节24227户获证市场主体中抽取727家企业,实施“双随机、一公开”抽查。

刘国平副调研员从提高食品安全意识、抓好食品安全工作等方面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本着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牢牢守住食品安全底线。

随后,市局食品经营科科长史新慧就如何做好食品批发企业6S监管进行授课。叶县市场监管局高浩峰股长围绕食用农产品、散装食品和现场制售食品三个方面,就如何做好食品商超监管工作进行了认真详实的讲解。


1.jpg


2.jpg


3.jpg


4.jpg

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电话:0375-258800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清风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