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天是:
| 繁体 | 支持IPv6协议访问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要闻
2020年全国“质量月”活动平顶山市集中宣传仪式在鹰城广场举行

9月4日上午,以“建设质量强国 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的全国“质量月”活动平顶山市集中宣传仪式在市区鹰城广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荣海、市政府副市长刘文海、市政协副主席李建华、市政府副秘书长王雷,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杨天成、局长孙国权、副局长刘宏伟等领导出席现场活动。

此次活动由市政府主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承办,旨在引导和动员全社会增强质量意识,积极参与质量发展事业,努力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现场,市局以及新华、卫东、湛河、高新区的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摆放宣传版面50余块,发放宣传资料12000余份。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电话:0375-258800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清风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