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天是:
| 繁体 | 支持IPv6协议访问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市局要闻
市场监管部门现场指导,为村集体经济发展出谋划策

 “感谢市场监管部门来现场指导,让我们少走了不少弯路!”鲁山县熊背乡宝山村党支部书记梁学义高兴地说。8月25日上午,平顶山市政协副秘书长孙希德,平顶山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孙彦磊、行政审批科科长翟亚红来到鲁山县熊背乡宝山村座谈交流,为该村集体经济生产经营活动出谋划策,鲁山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刘鹏及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陪同。

 宝山村盛产黑油栗,虽然不愁销路,但对于如何创立品牌、提高农产品附加值,梁学义还有很多困扰。了解到梁书记的难题后,孙希德带领市场监管部门工作人员深入车间,仔细查看了宝山村黑油栗的产品样品及内外包装,指出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如何改进提出了详尽的解决方案。针对该村创立品牌的诉求,工作人员把生产车间建设、产品包装设计、商标注册的各项规定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介绍了绿色食品认证、地理标志等如何申请,为企业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

 下一步,平顶山市市场监管局和鲁山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强与宝山村党支部的沟通联系,持续跟踪服务,为该村集体经济发展提供便利。同时,市场监管局将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创造让企业能发展、快发展、高质量发展的良好营商环境,倾力为企业遮风挡雨,真心实意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图片1.jpg


图片2.jpg

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电话:0375-258800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清风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