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天是:
| 繁体 | 支持IPv6协议访问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要闻
省市领导到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依法行政工作

 8月24日下午,省司法厅党委书记陈红瑜、副厅长王海云带领省司法厅调研组,在平顶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志辉,副市长刘江陪同下,来到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围绕依法行政示范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在市市场监管局一楼大厅,调研组察看了法治政府建设宣传版面、观看了依法行政工作视频,随后又察看了八楼法治长廊和荣誉室,仔细查阅依法行政工作的各项资料。

 陈红瑜指出,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作为省政府命名的首批“依法行政示范单位”,认真落实法治政府建设重大决策部署和目标任务,紧密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在体制改革新时期扎实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各方面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杨天成、局长孙国权等领导同志向调研组汇报了市场监管部门依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

 

1.jpg 

 

2.jpg 

察看一楼法治工作宣传展板

  

3.jpg 

 

4.jpg 

观看局制作的依法行政专题片

  

5.jpg 

 

6.jpg 

察看局法治长廊

 

7.jpg 

察看局荣誉室

  

8.jpg 

察看法治工作相关资料

  

9.jpg 

察看市局法治讲堂


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电话:0375-258800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清风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