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天是:
| 繁体 | 支持IPv6协议访问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李建华带队督办重点提案

 8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李建华带队就市市场监管局承办的《重视食品安全,保障人民健康的建议》重点提案进行督办。

 李建华副主席一行首先在市一中食堂、石人山调料厂、金篮子超市旗舰店进行了实地查看。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杨天成、市农业农村局调研员魏双富分别就该重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市政协委员们围绕如何进一步强化食品及农产品质量监管工作提出了许多针对性强、具有前瞻性的意见和建议。

 李建华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市市场监管局办理政协提案所做的大量工作。他指出,市市场监管局在办理提案尤其是重点提案过程中,领导重视,措施有力,重点突出,配合得当,取得了明显成效。

 李建华副主席要求,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要进一步巩固重点提案办理成果,持续做好食品安全工作。要严格落实责任,切实将食品安全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抓实抓好。要加强协调配合,食品安全涉及环节众多,市食安办要充分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食安委成员单位要各负其责抓好部门工作,凝聚食品安全监管强大合力。要加强源头治理,目前,我市食品企业仍呈现“小、散、乱”的特点,监管难度很大,要进一步推动食品企业规模化、集约化发展,优化食品产业结构。要加强基层执法队伍建设,食品安全监管重点和难点都在基层,要推动监管力量下沉,夯实基层监管基础。要创新监管方式,大力推进“互联网+明厨亮灶”、“互联网+智慧监管”建设,发动广大群众参与社会监督,营造公众参与、群防群治的良好氛围。

 

1.jpg 

到市一中食堂查看

 

2.jpg 

到石人山调料厂查看

 

3.jpg 

到金篮子超市旗舰店查看

  

4.jpg 

在市市场监管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电话:0375-258800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清风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