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天是:
| 繁体 | 支持IPv6协议访问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市局要闻
全市特种设备安全联合检查联席会议在郏县召开

 8月19日上午,全市特种设备安全联合检查联席会议在郏县召开。会议听取各单位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杨天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党组成员郭红梅主持会议。各县(市、区)局一把手、分管领导、特种设备股股长及有关安全监察人员,市局特设科全体人员,质监稽查支队领导及有关执法人员,省锅检院平顶山分院、省特检院平顶山分院院长及检验检测人员40余人参加会议。

 杨天成书记在会上对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做好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的责任感;二要全面推进“互联网+特种设备监管”平台建设,利用科技手段摸清底数,破解传统监管难题,提高监管效率;三要创新监管方式,把联合检查形成机制,常态化开展下去;四要做到两个“确保”,确保市场监管“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安全四大底线不出问题,确保人员廉政建设不出问题。

 8月19日下午,联合检查组对郏县中联天广水泥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监督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市局要求企业高度重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时限,责成郏县局督促企业落实整改,并对整改结果核查确认。

 

1.jpg 

联合检查联席会议现场

 

2.jpg 

市局党组书记杨天成讲话

 

3.jpg 

市局党组成员郭红梅主持会议


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电话:0375-258800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清风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