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天是:
| 繁体 | 支持IPv6协议访问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要闻
全省法治政府建设培训班观摩团到平顶山市市场监管局现场观摩

 8月26日上午,参加全省法治政府建设培训班有关领导到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现场观摩。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孙国权,副局长张建华、张江波等领导同志现场陪同。

 2020年是党中央、国务院确定的法治政府基本建成的收官之年。为确保我省法治政府建设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推进和落实,进一步巩固提升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理论水平和工作实效,省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平顶山市举办全省法治政府建设培训班,来自省委、省政府有关部门和中央驻豫有关单位以及各省辖市司法部门负责同志200多人参加培训。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作为省政府命名的首批“依法行政示范单位”,被此次培训班确定为现场观摩单位。

 省法治政府建设培训班现场观摩团分三组先后查看了市市场监管局一楼大厅法治政府建设宣传版面、观看了依法行政工作视频,参观了八楼法治长廊和荣誉室,查阅了法治政府建设的各项资料。观摩团对市场监管部门落实法治政府建设重大决策部署,牢固树立“法治工作全局化、全局工作法治化”理念,坚持把法治政府建设贯穿于市场监管工作每个环节和各个领域,全面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依法行政、优化营商环境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电话:0375-258800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清风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