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天是:
| 繁体 | 支持IPv6协议访问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市局要闻
平顶山市普法检查组到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七五”普法末期验收工作

 7月27日,以平顶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战胜为组长的市第二检查组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七五”普法工作进行实地检查验收,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孙国权、副局长张建华等陪同检查。

 此次检查验收采取召开会议听取汇报、查阅台账资料、实地检查等形式进行。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市市场监管局工作汇报,查阅了近年来普法工作资料,实地察看了机关“法治长廊”“廉政长廊”“荣誉室”等普法宣传阵地,充分肯定了市场监管部门“七五”普法工作启动以来,法治宣传教育在市场监管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

 汇报会上,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孙国权就“七五”普法工作的主要做法及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向检查组作了详细汇报。检查组认为,市市场监管局对“七五”普法工作高度重视,思路清晰,特别是在职能优化、理念创新、机制完善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多项工作受到国家和省、市表彰。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检查组组长王战胜强调,市场监管局要紧密结合监管执法工作实际,进一步总结提炼“七五”普法以来的典型做法、亮点工作和成功经验,更好地体现部门特色,同时,要进一步查漏补缺,完善措施,不断加强法治建设,科学谋划“八五”普法,为市场监管执法工作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1.jpg

汇报会现场


2.jpg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战胜讲话


3.jpg

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孙国权汇报工作


4.jpg

检查组查阅相关资料


5.jpg

实地察看机关廉政长廊


6.jpg

实地察看机关法治长廊


7.jpg

实地察看机关荣誉室


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电话:0375-258800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清风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