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天是:
| 繁体 | 支持IPv6协议访问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要闻
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执法稽查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召开

 7月27日,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执法稽查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在市市场监管局八楼会议室召开。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孙国权,副局长张建华、周卫东,党组成员韩国坡,调研员马鸿民及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和局属执法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孙国权局长对上半年各单位执法稽查工作做了点评,要求全系统各执法机构从加强学习、规范程序、突出重点、打好基础等方面做好执法稽查工作。要集中执法力量,争取办理大案要案,扩大执法面,重拳打击侵害人民群众利益的市场违法行为,打出市场监管系统的影响力,树立市场监管局严格执法为民、忠实履行职责的良好形象。孙国权强调,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年,各单位要从强化政治担当、强化综合治理、强化执法力度、强化宣传引导、强化考核评价等五个方面做好扫黑除恶各项工作,坚决完成市场监管系统承担的扫黑除恶政治任务,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周卫东副局长在会上传达了市委书记周斌同志在全市扫黑除恶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张建华副局长宣读了全市市场监管系统上半年执法稽查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总结。宝丰县局、工商经检支队、食药稽查大队三个单位作了典型发言,交流了执法稽查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经验。


执法会现场.jpg

会议现场


孙国权局长讲话.jpg

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孙国权讲话

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电话:0375-258800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清风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