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天是:
| 繁体 | 支持IPv6协议访问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要闻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特种设备安全联合检查联席会议

 7月14日上午,全市特种设备安全联合检查联席会议在宝丰县召开。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孙国权出席并讲话,党组成员郭红梅主持会议。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主管领导、特种设备股股长及有关安全监察人员,市局特设科全体人员,质监稽查支队领导及有关执法人员,省锅检院平顶山分院、省特检院平顶山分院领导及检验检测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局、省锅检分院、省特检分院、稽查支队、电梯应急中心分别就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有关电子科技公司就“互联网+特种设备监管”进行了现场演示,市局对下一阶段特种设备安全监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孙国权局长围绕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所处的特殊时期,随着特种设备数量的持续增长,老旧设备的数量也在增多,监管任务繁重,难度加大;二要充分认识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战线肩负的特殊使命,做好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要抓重点、攻难点、扩大结合点;三要充分认识对特种设备安全工作队伍的特殊要求,责任心要强,业务要精,专业要强,工作要实。

 7月14日下午,联合检查组对河南京宝新奥新能源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监督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市局要求企业高度重视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时限,责成宝丰县局督促企业落实整改,并对整改结果核查确认。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电话:0375-258800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清风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