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天是:
| 繁体 | 支持IPv6协议访问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要闻
平顶山市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流通领域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动员会召开

 7月3日,平顶山市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流通领域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动员会在市市场监管局十二楼会议室召开。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孙国权出席并讲话,副局长赵国强对此次专项整治百日行动进行安排部署,党组成员韩国坡主持会议。

 

1.jpg

▲动会员现场

 

 孙国权局长指出,药械化安全是当前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公共安全问题,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和焦点,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做好集中整治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专项整治百日行动中,要有目标、有重点、有任务,把这次集中整治作为法律法规的再学习、管理规范的再落实、硬件设施的再强化、反复违法的再打击。各县(市、区)局要做到“建立一个台账、搞好一次宣传、开展一次约谈、查办一批案件”,利用一百天的时间,消除盲区,消除死角,真正做到目标清晰、重点突出、任务明确。

 

2.jpg

▲孙国权局长讲话

 

 孙国权强调,开展好集中整治是对药械化监管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的一次全面检验,在集中解决当前药械化流通领域突出问题的基础上,更要积极探索解决影响药械化安全深层次问题的方法。监管人员不仅要总结集中整治行动中获得的先进经验,更要勇于探索创新监督管理的新方法、新思路,建立完善药械化安全工作长效机制。

 

 3.jpg

▲赵国强副局长安排部署工作

 

 会议传达了《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成立平顶山市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流通领域专项整治百日行动领导小组的通知》。此次专项整治百日行动从7月1日开始,共分五个阶段,先后进行动员部署、自查整改、属地检查、市局督查抽查和总结表彰,确保专项整治收到实效。

 

4.jpg 

▲党组成员韩国坡主持会议

 

 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主要领导、分管药械化的主管领导、稽查队长、监管股长,各药品零售连锁企业负责人,市直医院院长、药械科长及市市场监管局相关科室、相关直属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5.jpg 

▲参会人员

 

 

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电话:0375-258800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清风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