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天是:
| 繁体 | 支持IPv6协议访问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市局要闻
平顶山两项专利荣获第二届河南省专利奖

 近日,第二届河南省专利奖评选结果揭晓,由平顶山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推荐的2项参选专利榜上有名。其中,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参选的“隔离开关”专利荣获一等奖,河南神马尼龙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参选的“一种高品质精己二胺的生产方法”专利荣获二等奖。

 河南省专利奖于2017年由省政府设立,每两年评审一次,是河南省内专利领域的最高荣誉。本届河南省专利奖共评出特等奖1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18项、三等奖25项。

 专利奖是对全社会自主创新的激励,对于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优化专利结构,催生更多高价值专利,提升自主知识产权质量具有重要的示范和导向作用。近年来,平顶山市已累计获得中国专利奖9项(其中金奖1项)、河南省专利奖6项(其中一等奖3项)。


河南省专利奖_副本.jpg


奖励证书1.jpg


奖励文件.jpg

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电话:0375-258800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清风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