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天是:
| 繁体 | 支持IPv6协议访问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要闻
平顶山市特种设备安全联合检查联席会议在石龙区召开

 6月5日上午,全市特种设备安全联合检查联席会议在石龙区召开。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孙国权出席并讲话,党组成员郭红梅主持会议。市局特设科、稽查支队,省锅检院、省特检院领导及检验检测人员,各县(市、区)局主管领导和特种设备股股长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局按照5月9日联席会议的工作安排,分别对前期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汇报;省锅检院平顶山分院和省特检院平顶山分院领导就近期检验检测方面存在的问题作了交流发言。会议对全市下一阶段特种设备安全监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孙国权局长围绕如何强化特种设备安全监管提出四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抓监管。充分认识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的严峻性,增强监管工作的责任感。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工业产品质量是市场监管的四大底线,底线不能突破,红线不能触碰。二是要突出重点抓监管。监管工作只有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措施硬,才能效果好。三是要依法依规抓监管。进一步强化法治意识,严格依照法定权限、法定规则、法定程序履行职责,推进监管工作。四是要提升素质抓监管。进一步加强监管人员的业务学习和企业安全培训,全面提升监管水平,增强企业安全主体责任意识。

 6月5日下午,联合检查组对河南中鸿集团煤化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监督检查,在联合检查动员会上,孙国权局长对企业提出了具体要求。检查结束后,联合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了反馈,市局党组成员郭红梅对企业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时限,责成石龙区局督促企业落实整改,并对整改结果检查确认。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6_副本.jpg


7_副本.jpg

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电话:0375-258800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清风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