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天是:
| 繁体 | 支持IPv6协议访问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要闻
市市场监管局、市平安办、市公安局联合检查“平安市场”创建工作

 为深入推进全市“平安市场”创建工作,近日,由市平安办、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对全市“平安市场”创建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郏县汝炯农副产品有限公司、鲁山县喜临门商业有限公司嘉悦佰汇分公司、舞钢市万客来超市有限公司和宝丰县新大新商贸有限公司,逐项检查了市场开办方在组织领导、创建计划、管理制度上墙、经营户台账、创建平安市场宣传氛围、消防安全检查合格证、农产品检测记录及食品索证索票等方面的资料,实地查看了微型消防站、监控系统、消防设备、消防通道、消防安全防范措施、突发事件应急措施等,并详细询问了消防演练及处理消费纠纷等情况。

 检查组对各地“平安市场”创建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各级监管部门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督促指导市场开办方切实增强平安创建意识,严格履行主体责任,持续完善和落实市场安全管理各项制度,加强安全和法制教育,强化市场治安综合治理,努力创建群众满意放心的“平安市场”。





33.jpg




          


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电话:0375-258800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清风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