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天是:
| 繁体 | 支持IPv6协议访问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要闻
平顶山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知识产权营商环境建设推进会

 为全面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决策部署,大力促进知识产权运用,推动我市知识产权领域营商环境进入全省先进行列,打造全省营商环境新高地,6月11日上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在机关十二楼会议室召开全市知识产权营商环境建设推进会。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赵国强参加会议并讲话。

 赵国强指出,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已作为一项重要指标纳入各县(市、区)优化营商环境绩效考评内容,各县(市、区)局要高度重视知识产权营商环境建设的重要性,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知识产权激励、服务和保护创新作用,为“战疫情,促发展”提供全方位支撑。要按照市局的工作部署,聚焦我市企业知识产权需求和实际困难,充分发挥好政府与市场两方面作用,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加强各类知识产权服务资源调配,创新服务举措、优化营商环境、改善服务供给,建立有效机制、架设对接桥梁,推动知识产权服务供给侧和需求侧精准对接,助力企业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激发创新创业活力,让一流营商环境成为新时代鹰城更加出彩的新标识,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还组织开展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培训。北京东鹏资产评估事务所项目经理马伟从专利权质押融资项目的条件、流程、企业质押融资奖补原则等3个方面,对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相关内容进行了讲解。

 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促进科、知识产权保护科、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负责知识产权工作有关同志及我市有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意愿的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电话:0375-258800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清风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