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天是:
| 繁体 | 支持IPv6协议访问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要闻
副市长丁少革到鲁山县调研特种设备安全、食品安全和燃煤散烧治理工作


1月21日,副市长丁少革带领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国权、总检验师柴现和,以及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科和燃煤散烧治理办公室相关同志,到鲁山县调研客运索道、锅炉和燃气充装安全、燃煤散烧治理和敬老院食品安全工作,并和鲁山县市场监管局班子成员进行座谈。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上午,丁少革副市长一行直奔基层,直插现场,在尧山景区就客运索道安全管理、日常监管、运行等情况询问相关人员;在江河机械厂就锅炉使用、安全人员管理等分别和企业负责人、司炉工进行交流。在下汤敬老院检查了食品安全和燃煤散烧工作。下午的座谈会上,孙国权局长和柴现和总检验师分别对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丁少革副市长在座谈会上对市场监管系统安全生产、燃煤散烧治理等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提升站位,把安全生产工作当做当前市场监督管理领域的首要任务来抓。二要抓住重点,将特种设备、食品安全、燃煤散烧中易发生问题的环节作为重点事项抓准抓实抓细。三要认真排查,对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重点项目要列出检查清单,建立问题台帐。四要转变作风,紧盯问题整改,确保整改实效。五要履职尽责,通过认真细致的工作,恪尽职守、破解难题,用实际行动对得起事业、对得起组织、对得起家人和自己。


5_副本.jpg


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电话:0375-258800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清风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