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天是:
| 繁体 | 支持IPv6协议访问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要闻
平顶山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国权参加《中国质量报》2023年度“质量之光”论坛


2024年1月19日上午,2023年度“质量之光”论坛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举行,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国权作为我省唯一省辖市局长受邀参会。孙国权代表基层市场监管局与国际质量科学院院士刘卓慧等领导共同启动“质量之光强国工程”并接受了《中国质量报》专访。这也是孙国权局长连续两年被邀请参加“质量之光”论坛。


1_副本.jpg


会议期间,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国家认监委主任蒲淳,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监督司副司长李贺军,《中国质量报》社长李刚、总编辑刘忠学等领导接见孙国权,对平顶山市高质量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殷切希望。


2_副本.jpg


会议当天,《中国质量报》头版头条以《为千亿级产业插上腾飞翅膀——河南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助力尼龙化工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题,对市场监管局服务尼龙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进行了报道,并将本期报纸发放到“质量之光”论坛现场近300位参会领导。


3_副本.jpg


孙国权在接受记者专访时,总结了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立足职能、创新方式,服务平顶山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做法。


4_副本.jpg


近年来平顶山市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河南省关于质量工作的安排部署,大力实施质量强市战略,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连续3年在全省质量工作考核中稳居“A级”行列,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鹰城实践做出了积极贡献。

孙国权表示,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进一步挖掘职能优势,抬高标准,争先进位,以高质量的工作,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5_副本.jpg


作为平顶山市质量强县示范县创建单位,叶县人民政府县长文晓凡、副县长武侃侃、叶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王迎信受邀参会,文晓凡就质量强县示范县建设接受了《中国质量报》专访。


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电话:0375-258800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清风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