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天是:
| 繁体 | 支持IPv6协议访问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要闻
我市两家省级服务业标准化示范项目通过评审


高标准助力城市发展,优服务增进人民福祉。1月16日至19日,省市场监管局标准化处二级调研员李强带领专家考核评审组,对我市河南康宁医养实业集团承担的省级养老服务标准化示范项目和河南创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承担的省级物业服务标准化示范项目进行考核评审。平顶山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常鲁军陪同。


1_副本.jpg


通过为期4天的现场查看、资料审查、交流座谈等综合考评,评审组认为,河南康宁医养的养老服务和河南创新物业的物业服务标准化工作符合《河南省标准化示范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要求,同意推荐为河南省标准化示范单位。


2_副本.jpg


在评审过程中,专家评审组还就我市进一步提升服务业标准化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立足长远,建立细化的、完善的、动态的标准化长效机制,深度推动标准有效实施,实现标准服务全过程管理;二是系统理清、掌握政策导向,把握服务事业发展方向,加强与政府各相关部门、社区的有效衔接,主动承接政策落地,实现百姓与政府“最后一米”的无缝衔接;三是坚持把“以人为本、人民至上”的服务理念贯穿标准化工作始终,通过标准化的服务不断增强百姓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电话:0375-258800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清风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