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天是:
| 繁体 | 支持IPv6协议访问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要闻
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法治知识测试



  为助推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提高行政执法人员素质能力,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4月22日上午,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一线执法人员举行法治知识测试。


图片1_副本.png


  测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内容涵盖习近平法治思想、服务型执法、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行政执法责任制以及《行政处罚法》、《行政许可法》、《行政强制法》、《行政诉诉法》等相关知识内容,确保全方位检测行政执法人员的业务水平。


图片2_副本.png


  通过测试,进一步增强了行政执法人员依法行政意识,有力提升了执法人员的法治素养和执法水平,营造了以考促学、以学促能、以能促用的良好氛围。


图片3_副本.png


  下一步,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推进行政执法人员考试制度化、常态化,通过以考代训、以考促学,促进行政执法人员法治素养和专业能力的提升,为进一步增强依法行政意识,规范执法行为,提高法治政府建设水平提供坚强的保障。

 


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电话:0375-258800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清风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