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天是:
| 繁体 | 支持IPv6协议访问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要闻
平顶山市质量强市工作会议召开


  4月20日下午,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召开全市质量强市工作会议。副市长赵军、市政府副秘书长娄晓庆、市质量强市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孙国权、市质量强市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以及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IMG_3798_副本.jpg


  赵军副市长充分肯定了2021年度质量强市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形势,并对2022年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IMG_3796_副本_副本.jpg


  一、总结成绩,找准差距,坚定质量强市的信心和决心。自实施质量强市战略以来,全市上下牢固树立“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发展理念,深入推进改革创新,从严加强质量监管,努力塑造鹰城品牌,着力构建质量建设大格局,全市质量水平显著提升,质量强市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结构调整提质增效,构建‘一主两优四新多支撑’产业格局”做出了积极贡献。

  二、夯实责任,狠抓落实,全面推进质量强市深入开展。一要在提升产品、工程、服务质量上下功夫,培育和打造更多的鹰城质量品牌。二要在落实企业主体和行业监管责任上下功夫,完善质量监管体系,切实加强事前、事中、事后监管。三要在推进政府质量考核上下功夫,抓好省对市、市对县质量考核工作,以质量提升带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三、强化领导,齐抓共管,为质量强市提供坚强保障。质量强市工作事关民生、事关发展,是一项全局性、综合性、系统性的工作,要切实加强领导、精心实施,完善机制、强化协作,深入宣传、营造环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勠力同心、齐抓共管、共同发力,建立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形成推进质量强市建设的强大合力。


IMG_3764_副本.jpg


  孙国权对2021年度质量强市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2年质量强市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还通报了2021年度全市质量工作考核结果,表彰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先进单位代表、市长质量奖获奖企业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电话:0375-258800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清风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