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天是:
| 繁体 | 支持IPv6协议访问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市局要闻
平顶山市举行2022年4‧26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4月20日上午,平顶山市2022年“4‧26”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高新区火炬园会展厅举行。市政府副秘书长娄晓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冰,市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国权,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秀红以及市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联络员等参加现场活动。启动仪式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冰主持。


001.jpg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我市知识产权工作视频短片,随后,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致辞,市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国权围绕我市知识产权工作发表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娄晓庆宣布2022年“4‧26”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002.jpg


  凌兵奎在致辞中指出,知识产权工作关系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关系高质量发展。近年来,按照省、市知识产权工作的总体要求,平顶山市高新区完善政策举措,加大创新力度,提升保护水平,知识产权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下一步,高新区将坚持目标导向,巩固提升“三化三制”水平,助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4‧26”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为契机,继续坚持将知识产权与地方经济紧密结合,以全面提升知识产权综合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为目标,不断发挥知识产权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和引领作用,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能力,推动知识产权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003.jpg


  孙国权指出,举行2022年平顶山市“4‧26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目的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系列论述指示精神,扎实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普及,增强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意识,为实现“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的目标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舆论氛围。孙国权强调,要提升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知识产权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明确目标,认真完成知识产权工作的重点任务;要注重创新,加强知识产权示范化规范化建设;要理清思路,构筑知识产权工作长效机制;要精心安排,高标做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知识产权工作部署,大力推进知识产权强市战略,努力开创我市知识产权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004.jpg


  宣传周期间将举办系列活动,围绕“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这一主题,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知识产权意识,厚植知识产权文化,为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知识产权力量。


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电话:0375-258800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清风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