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天是:
| 繁体 | 支持IPv6协议访问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要闻
平顶山市市场监管系统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2021年12月29日上午,平顶山市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在市市场监管局12楼会议室召开。大会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和省市场监管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能力素质,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作出新贡献。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国权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222.jpg


 孙国权指出,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和省局安排部署上来,进一步强化“答卷意识”、克服“本领恐慌”、解决作风问题,努力做到脑子里有思路、眼睛里有问题、手上有招数、脚下有路子、心中有底线,全面提升推动市场监管高质量发展的本领、作风,确保活动落地见效、开花结果。

 孙国权强调,要明确目标任务,采取过硬措施,着力实现市场监管队伍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要围绕“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主题,实现旗帜鲜明讲政治、联系服务群众、深入调查研究、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推进改革创新的能力作风明显增强。要严格按照市委和省局部署,紧扣活动主题、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务求实效。


333.jpg


 孙国权指出,要保持清醒,不遮不掩,深刻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在问题整改中提能力、转作风。对存在的问题,要全面梳理、精准施策、及时整改、尽快解决。要在以上率下中提能力、转作风。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作用,带动全市系统干部职工全面提升政治能力、专业能力、创新能力。要在加强学习中提能力、转作风。要重点抓好学思想、学政策、学法律、学业务、学党规,教育引导每一名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要在工作实践中提能力、转作风,不断理出新思路、拿出新办法、采用新招数、取得新成效,加快提升市场监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孙国权强调,要周密组织,从严从实,确保“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要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市场监管、服务高质量发展等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以活动促工作、以工作促活动,确保两手抓两不误,切实把活动成果体现到讲政治、顾大局、抓质量、保安全、护公平、优环境、促发展、惠民生上来,全面开创平顶山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宏伟解读了《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市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郑国元传达了市纪委八项规定精神文件,安排双节期间八项规定执行情况,开展了廉政教育。


444.jpg


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电话:0375-258800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清风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