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天是:
| 繁体 | 支持IPv6协议访问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市局要闻
省市场监管局专题调研组莅临平顶山调研“小个专”党建工作

 3月23日至25日,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葛占国、省局“小个专”党建处副处长张静莅临平顶山市专题调研“小个专”党建工作。


111.jpg


11.JPG


 省局调研组首先在市局召开专题座谈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彦磊向调研组汇报了我市开展“小个专”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取得成效、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以及今后的打算和建议。


高新1.JPG


高新2.JPG


 随后,省局调研组一行在市局副局长孙彦磊和“小个专”党建科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先后对高新区、叶县、舞钢市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实地调研。


叶县1.JPG


叶县2.JPG


 每到一处,葛占国都详细查看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非公党建工作汇报和他们对组织部门、市场监管部门的意见建议,并仔细询问企业党员数量、党员管理教育、党建活动、经费保障及精神文明建设等情况。


舞钢1.jpg


舞钢2.jpg


 葛占国强调,要把党建工作融入到企业文化建设中,通过党建工作的开展,推动企业文化建设;要把党建工作融入到生产经营的全过程中,把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相结合、政治教育与日常管理相结合、党建活动与岗位技能比武相结合,激发企业活力,促进企业健康发展;要积极探索非公经济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抓亮点、树典型,党建强则企业强;要处理好党组织与企业关系,充分发挥党组织在企业发展中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政治引领作用,时刻保持“两个健康” “两个作用”,以党建高质量发展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市场监管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非公经济党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积极配合地方各级党委组织部门做好“小个专”党建工作。


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电话:0375-258800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清风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