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天是:
| 繁体 | 支持IPv6协议访问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要闻
副市长刘文海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

326日上午,副市长刘文海带领市政府办公室、市市场监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


1.jpg


2.jpg


刘文海一行先后到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工行华鹰支行、建行新城区支行,详细了解企业注册登记、印章刻制、发票申领等事项办理情况,仔细询问企业注册登记时面临的问题并提出解决的意见建议。随后,在市市场监管局召开营商环境工作调研座谈会。


3.jpg


4.jpg


在调研座谈会上,刘文海强调,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市场监管部门要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深入推进流程再造、标准提升、制度创新,打造全方位深层次一流营商环境。要主动学习先进经验,从培育市场主体、增强企业创新能力、帮助企业做大做强等方面入手,全力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打通堵点、连接断点。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方案,落实工作职责,确保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5.jpg

 

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电话:0375-258800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清风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