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天是:
| 繁体 | 支持IPv6协议访问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要闻
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缅怀先烈、感悟初心”清明祭扫活动

 清明节将至,为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党史学习和革命传统教育,3月30日上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机关党支部和直属二级机构党组织党员代表50余人,到宝丰县烈士陵园举行以“缅怀先烈、感悟初心”为主题的祭扫活动,以现场教育的方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1.jpg


2.jpg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整齐列队,庄严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国权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寄托对革命烈士们的深深敬意和无限哀思。随后,孙国权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烈士墓区,并参观了宝丰革命纪念馆。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宏伟主持祭扫活动。


3.jpg


4.jpg


5.jpg


光影魔术手拼图1.jpg


 在宝丰革命纪念馆,讲解员生动讲述了发生在宝丰地区的战斗以及多位革命烈士的光辉事迹,再现了革命历史场景,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


光影魔术手拼图2.jpg


光影魔术手拼图3.jpg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党员干部回顾历史,重温历史,聆听英雄事迹,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精神力量,在思想上受到了深刻洗礼,增进了爱国主义情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进一步提高监管服务能力,践行初心使命,努力推动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新担当新作为告慰革命先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18.jpg

 

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电话:0375-258800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清风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