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天是:
| 繁体 | 支持IPv6协议访问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告知书送达公告(平市监专告字〔2020〕5号)

湖南银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经查,当事人湖南银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产品“敬修堂®骨质增生型医用冷敷贴”说明书未包括医疗器械标签所用的图形的解释。你公司涉嫌生产标签不符合规定的医疗器械。我局于2020年1月19日通过EMS邮政特快专递向你公司邮寄送达 “平市监专告字〔2020〕5号”《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告知书》,2020年2月24日EMS邮件因原址查无此人,不接电话被退回。因邮寄送达无法送达,根据《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暂行规定》第七十四条第(五)项的规定,现公告送达《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告知书》(平市监专告字〔2020〕5号),请你公司在公告发布之日起六十日内前来我局领取,逾期视为送达。

  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二〇二〇年三月十二日


《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告知书》(平市监专告字〔2020〕5号).doc

 

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电话:0375-258800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清风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