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天是:
| 繁体 | 支持IPv6协议访问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平顶山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对“创建文明城市、倡导健康饮食、制止餐饮浪费”系列作品评选结果的通报


各县(市、区、管委会)文明办、市场监管局、教体局,高新区农社局,局属各学校:

 为积极响应中央文明办倡导的“反对浪费,崇尚节约”号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食品安全、厉行节约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提高广大师生节约意识,做健康饮食的倡导者、光盘行动的践行者、杜绝浪费的示范者、节约型校园的建设者、勤俭风尚的引领者、绿色中国的担当者,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市文明办、市市场监管局、市教体局联合在全市范围举办了“创建文明城市、倡导健康饮食、制止餐饮浪费”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各县(市、区、管委会)文明办、市场监管局、教体局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组织学校师生、校外供餐单位从业人员热情参与,营造出浓厚的活动氛围,达到了以赛促行、以赛促宣的预期目标。根据活动方案和系列作品参赛情况,现对活动中表现突出、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单位及各类各级优秀作品予以通报表彰。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及个人以此次“创建文明城市、倡导健康饮食、制止餐饮浪费”系列主题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厉行节约、健康向上,同心协力,从点滴做起,杜绝“舌尖上的浪费”,推动形成人人崇尚文明节约的社会氛围。


 附件:平顶山市2023年“创建文明城市、倡导健康饮食、制止餐饮浪费”系列主题活动获奖名单

 

 

2023年8月21日              




相关附件:平顶山市2023年“创建文明城市、倡导健康饮食、制止餐饮浪费”系列主题活动获奖名单.pdf    

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电话:0375-258800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清风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