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天是:
| 繁体 | 支持IPv6协议访问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舞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清理长期停业未经营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社公告

根据《工商总局、税务总局关于清理长期停业未经营企业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工商企监字〔2016〕97号)文件精神,我局将对连续两个年度未依法报送年度报告且未进行纳税申报的258家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社(名单详见附件)进行专项清理,现进行提示性公告如下:

一、如你单位尚在经营中或者有继续经营意愿的,请在公告之日起十五个工作日内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河南)(网址:https://ha.gsxt.gov.cn/index.html)补报年度报告。如登记的住所或经营场所发生变更的,请自公告之日起十五个工作日内向登记机关申请办理变更登记;如终止经营的,请自公告之日起十五个工作日内向登记机关申请办理注销登记,逾期未履行年报义务或申请变更、注销登记的,我局将在调查核实的基础上,依法启动吊销营业执照的行政处罚程序。

二、凡被吊销营业执照的企业法人法定代表人都将被列入“法定代表人黑名单”,在未办理解除任职资格限制手续前,登记机关不能核准其为新企业的法定代表人或公司的董事、监事、经理;已经担任其他企业法人法定代表人的,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应限期办理变更登记。

三、对本公告有异议的,请及时向我局申请更正并提供有关材料(联系地址:平顶山市舞钢市文化路6号院市场监督管理局北楼231室信用监管科电话:0375-8122701)。

 

附件: 258家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社名单


 

 舞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3月21日



相关附件:附件:258家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社名单.pdf    

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电话:0375-258800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清风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