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天是:
| 繁体 | 支持IPv6协议访问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示公告
关于有奖征集“鹰城名品”标志的公告

关于有奖征集鹰城名品标志的公告

 

认真落实平顶山市第十次党代会“实施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三品’战略,打造一批鹰城制造精品”的要求,深入实施质量强市战略,加快推进全市质量品牌升级,培育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具有较强竞争力的平顶山精品、名品,发挥名品企业在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建设质量强市中的重要支撑和引领作用,平顶山市人民政府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拟组织开展首届“鹰城名品”评活动,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鹰城名品”标志。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集内容

“鹰城名品”标志(LOGO)。

二、征集方式

以公开方式向全社会征集,有意参与者请登录平顶山市市场监管局网站(http://scjgj.pds.gov.cn)下载填报《平顶山市“鹰城名品标志征集信息表》,并连同设计作品一并打包发送至指定邮箱

投稿邮箱:zlkpds@163.com 

联系人:杨明珠

联系方式:0375-2588106

三、作品要求

1、作品设计由标准图形(含标准字体)及标准色(三色)构成,要求主题鲜明、创意独特、构思精巧、简洁大方、色彩明快,易于识别和区分,符合国家有关法规和社会价值观,拥有平顶山市历史文化内涵,体现出“鹰城名品”元素和时代特色。

2、作品为JPG格式的电子文件,版面为A3幅面,颜色为彩色,分辨率不低于500dpi。作品采用后,设计方须提供作品的完整设计方案,包括各种矢量图形原文件和所用到的字体等。

3、作品信息应包含作品名称、整体效果图以及简要的设计创意说明文案。

4、作品要保证原创性,投稿数量不限,提供设计者的姓名、身份证号、职业、联系方式、地址等准确信息。

四、征集时间

投稿截止时间为2022年4月30日。

五、审定程序

1、平顶山市人民政府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邀请具有代表性的相关机构人士组成专家评审组,对参赛作品进行初评,产生入围作品;

2、将入围作品提交平顶山市人民政府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审定;

3、将最终评选结果通过当地媒体和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向社会公布。

4、平顶山市消费者协会、平顶山市质量协会具体承担此项活动的相关服务保障事项。

、奖励与荣誉

“鹰城名品”标志设计征集活动设置采用奖1名,奖励5000元;入围奖2名,各奖励3000以上奖金为税前金额,税费由参赛者自行交纳。奖选手均由平顶山市人民政府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颁发设计荣誉证书。

七、法律保护

1、所有应征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

2、所征集的标志若入选获奖,其版权归主办方所有。

3、本次征集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平顶山市人民政府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平顶山市人民政府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平顶山市消费者协会

平顶山市质量协会

2022年3月18

 


 

 


 

 

 

 

 

 

 



相关附件:平顶山市“鹰城名品”标志征集信息表.pdf    

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电话:0375-258800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清风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