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天是:
| 繁体 | 支持IPv6协议访问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要闻
平顶山市市场监管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12月10日下午,平顶山市市场监管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局机关12楼会议室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网信办主任杨东亚作宣讲报告。

 杨东亚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和新要求。整个宣讲内涵丰富,精准透彻,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指导和推动我市市场监管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杨天成主持报告会,并就全系统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市局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直属单位(二级机构)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2.jpg


3.jpg


4.jpg

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电话:0375-258800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清风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