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天是:
| 繁体 | 支持IPv6协议访问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要闻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重点食品治理整顿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强化食品生产环节安全监管,推动重点食品领域治理整顿工作深入开展,督促企业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切实保障食品质量安全,11月10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市重点食品治理整顿工作推进会,对重点食品领域进行再治理、再整顿、再规范、再提高。

 各县(市、区)局主管食品生产监管工作的副局长、股长,肉制品、糕点饼干、调味面制品、酒类、饮料、食醋、腐竹、固体饮料、压片糖果、代用茶等重点整治食品生产企业和近年来日常监督检查不合格的面粉、大桶水、淀粉制品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县(市、区)局前一阶段治理整顿工作情况汇报。市局食品生产安全监管科科长褚志伟指出了重点食品生产领域存在的问题和监管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要求。

 市局副调研员赵立权对此项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强化食品安全社会担当,进一步夯实企业的主体责任,落实好企业培训制度、企业自查制度和生产的规范;二是要强化监管,进一步夯实属地管理责任,解决好管理中的各类问题;三是要强化创新,进一步推进专(兼)职检查员队伍建设,认真组织开展飞行检查,建立完善相关奖惩制度。


1.jpg


2.jpg


3.jpg

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电话:0375-258800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清风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