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天是:
| 繁体 | 支持IPv6协议访问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要闻
平顶山市举行“文明创建,你我同行”文明城市创建公益宣传活动

9月26日上午,由市文明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原银行平顶山分行、美团外卖主办的“文明创建,你我同行”文明城市创建公益宣传活动在市区鹰城广场举行。

市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市文明办主任张恒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杨天成、局长孙国权、副调研员赵立权,中原银行平顶山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温运占、营业部总经理张明,美团河南政府事务总监李珂、美团外卖河南分区总监王帅兵,市内五区市场监管人员代表、中原银行平顶山分行代表及美团骑手代表等2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孙国权主持。

市文明办主任张恒昌在启动仪式上发表讲话,对深化创建活动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决胜年,现在已经进入攻坚冲刺的最后阶段。市文明办、市市场监管局、中原银行平顶山分行、美团外卖在这里举行“文明创建、你我同行”公益宣传活动启动仪式,目的就是进一步动员全市外卖订餐行业以饱满的热情、文明的风尚、全面的参与,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顺利开展。

张恒昌主任强调,外卖订餐是近年来新兴的服务业态,已经成为广大市民普遍欢迎和喜爱的一种生活方式。美团外卖用户群体基数大、覆盖范围广,市文明办、市市场监管局、中原银行平顶山分行将外卖箱作为创文工作的宣传载体,可以让外卖小哥成为文明的宣传者和践行者,通过“流动的公益广告”让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更加深入人心。

在启动仪式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杨天成向全市个体工商户发出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号召全体商户从我做起,做知礼行礼的模范、文明经营的模范、保护环境的模范、倡导和谐的模中原银行平顶山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温运占在发言时表示,中原银行将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围绕发展抓创建、抓好创建促发展,主动履行社会责任,进一步优化服务环境、提升审批效率、深入探索金融服务创新手段,持续增强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努力打造文明和谐、规范有序的窗口形象,多措并举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美团河南政府事务总监李珂在发言时表示,美团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和创建目标,充分发挥企业第三方主体责任,彰显社会价值,以最强的力度,最实的行动,做好各项创建工作,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为平顶山市创文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启动仪式上,中原银行平顶山分行行长温运占向100名美团小哥代表赠送了文明城市创建资料。参加活动的市场监管人员、中原银行员工代表和外卖小哥进行了“做文明有礼鹰城人”集体宣誓,并开展了集中签名活动。

 

 1.jpg


2.jpg 

“文明创建,你我同行”文明城市创建公益宣传活动在鹰城广场举行

 

3.jpg 

市文明办主任张恒昌在启动仪式上发表讲话

 

 4.jpg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杨天成讲话

 

 5.jpg

启动仪式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孙国权主持

 

 6.jpg

中原银行平顶山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温运占发言

 

7.jpg 

美团河南政府事务总监李珂发言

 

8.jpg 

参加活动的市场监管人员、中原银行员工代表和外卖小哥进行了“做文明有礼鹰城人”集体宣誓

 

9.jpg 


10.jpg


11.jpg 

开展集中签名活动

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电话:0375-258800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清风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