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天是:
| 繁体 | 支持IPv6协议访问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要闻
省双打办调研组一行对平顶山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进行调研

2020年9月9日,省双打办调研组组长、省检察院二级高级检察官李小平、省委宣传部一级调研员魏一虹、省邮政局二级调研员陈宏敏、省发改委工程师宋高磊、省农业农村厅刘凡科长、郑州海关张明岳科长、省双打办曹兆军科长一行七人到达平顶山市,对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9月9日下午,省双打办打击侵权假冒工作调研座谈会在市政府311会议室召开。省双打办调研组领导,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雷及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市中级法院等22个成员单位的主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省双打办调研组组长、省检察院二级高级检察官李小平介绍了此次调研的内容及有关要求,市双打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政府副秘书长王雷代表市政府致欢迎词,市双打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孙国权代表市双打办汇报2020年1月至8月全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情况。随后,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委宣传部等9个成员单位立足本单位工作职责,分别作了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汇报。

9月10日上午,省双打办调研组在市市场监管局8楼会议室进行了现场资料审阅,并对各成员单位联络员进行了现场问询。下午,调研组赶赴新华区进行实地调研,审阅相关工作资料。新华区副区长、区双打领导小组组长王世杰向调研组汇报了新华区1月至8月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情况。

在调研过程中,我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受到省双打办调研组一致好评。调研组对我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各项任务完成情况给予高度肯定和认可,同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电话:0375-258800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清风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