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天是:
| 繁体 | 支持IPv6协议访问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要闻
市政府与汝州进行食品安全工作对接

 6月17日下午,平顶山市政府与汝州市政府食品安全工作对接会在市政府会议室举行。平顶山市政府副市长刘文海,市政府副秘书长王雷,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杨天成,汝州市政府副市长姚军柱,汝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范强立等参加会议。

 刘文海副市长详细询问了汝州市食品安全监管队伍情况、农村集体聚餐管理情况、目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食品安全监管情况等。刘文海副市长对汝州的食品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项要求:一是要明晰责任。汝州市的食品安全工作要全面接受平顶山市市委、市政府的领导,接受平顶山市市场监管局的业务指导。汝州市党委政府要履行好属地管理责任,理顺管理体制,上下一致、齐心协力,做好食品安全工作。二是要守牢底线。必须认真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落实好食品安全“党政同责”规定,市食安办要充分发挥牵头统揽作用,保证不出现重大食品安全事故。三是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食品安全工作,近期要对三文鱼、进口海产品等进行全面检查,对从业人员进行排查、检测等,做到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复学同部署、同推进、两不误。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杨天成代表市食安办就对接后有关工作提出意见,并要求汝州市市场监管局把主要精力放在食品安全上,把精兵强将安排在食品安全工作岗位上,充分利用原来的良好基础,复制好叶县食品安全工作模式,切实抓好规范提升,在全市起到示范带动作用。

 汝州市政府副市长姚军柱汇报了汝州市食品安全工作,并表示要在平顶山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加强舆论宣传,完善监管责任,强化督查考核,推进食品安全工作更好开展,切实保证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11.jpg


2.jpg


微信图片_20200619080643.jpg


3.jpg


4.jpg

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电话:0375-258800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清风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