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天是:
| 繁体 | 支持IPv6协议访问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市局要闻
平顶山市首个商业秘密保护示范点挂牌


2022年9月19日,平顶山市首个商业秘密保护示范点挂牌。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总监楚延伟、反不正当竞争科科长温志军、宝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主办张宝莉等来到河南铁福来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将平顶山市首个商业秘密保护示范点牌匾授予企业负责人,并举行了简短的授牌仪式。


1.jpg


商业秘密保护工作是今年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和省局安排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为提升企业商业秘密整体保护水平,在市局的具体指导下,宝丰县市场监管局通过实地走访调研,综合考量铁福来集团在保护商业秘密方面的需求,按照企业自愿、共享共建的原则,确立为平顶山市商业秘密保护企业培育对象,经过半年多的培育,经过严格的检查验收,该企业的硬软件符合商业秘密保护工作要求,9月19日被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授予平顶山市首个商业秘密保护示范点。


2.jpg


授牌仪式前,楚延伟一行在河南铁福来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商业秘密保护示范点调研座谈会。企业主要负责人就企业商业秘密保护创建及制度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楚延伟对企业开展的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推进商业秘密保护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3.jpg


楚延伟指出,保护企业商业秘密既是打造公平市场秩序、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也是激发市场活力和创造力的重要推动力。市场监管局和众多高新技术企业要进一步提升商业秘密保护意识,加大商业秘密保护工作力度,共同保护好企业合法权益。


4.jpg


楚延伟强调,下一步,市场监管部门将加强对企业进行针对性的指导和培训,通过实地指导帮扶、组织培训等多种方式帮助企业提升对商业秘密保护的认知,为企业提供更便捷、更及时的商业秘密保护指导服务。同时,要以该示范点为引领,以点带面加速推进全市商业秘密保护示范点的建设,确保在年底以前每个县(市、区)都建成1个高质量的示范点,提升全市企业商业秘密保护水平。


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电话:0375-258800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清风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