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天是:
| 繁体 | 支持IPv6协议访问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市局要闻
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知识产权工作站揭牌成立


  4月26日上午,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知识产权工作站揭牌仪式在火炬园举行。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晓光,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江波,高新区科技创新局局长郭静,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局长刘玉伟等出席。市市场监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高新区分局全体人员参加揭牌仪式。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


  成立高新区知识产权工作站是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又一重要举措。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局长刘玉伟表示,高新区知识产权工作站成立后,将和高新区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工作站各项工作充分结合,完善知识产权保护机制,进一步加强对商标专利的保护力度,提高知识产权服务的精准度和时效性,为企业提供一个热情、规范、便捷、高效的质量综合服务新平台,为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片3_副本.png

 


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电话:0375-258800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清风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