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天是:
| 繁体 | 支持IPv6协议访问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要闻
市市场监管局心系乡村送温暖、基层督战助防控


为使对口帮扶村干部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每一位帮扶村干部群众和驻村工作队员的心坎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国权,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宏伟带队到鲁山县辛集乡清水营和仓头乡下仓头、白河、赵窑4个帮扶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11_副本.jpg


走访慰问中,孙国权同志在各帮扶村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开展驻村帮扶以来的收获、感想和体会。他指出,驻村工作队在巩固脱贫攻坚有效衔接乡村振兴中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尽职尽责,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为当地群众办了大量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好事,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得到了干部群众的一致认可,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树立了口碑和形象。他表示,市局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同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奋勇争先,力争在乡村振兴上再立新功。他强调,市局是驻村工作队的强大后盾,会继续做好各项保障,让驻村干部用心、安心、放心地干好工作,从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既要认识到责任,也要完成好使命,选准发力点,提升站位干出彩。孙国权同志代表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向帮扶村的村两委、驻村干部的辛劳付出致敬,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为基层群众、村两委干部、驻村和返村干部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


22_副本.jpg


驻村工作队的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牢记组织重托,不忘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俯下身、沉下心,持之以恒、力争一流,坚决守住脱贫攻坚胜利果实,带领干部群众实现乡村振兴。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局领导对帮扶村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督导,到每个帮扶村的疫情防控检查站查看工作开展情况、慰问值守同志、赠送口罩等防疫物资,要求驻村干部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确保防控力度不减,防控部署落实到位,各村党员干部带头做好值班轮岗、走访登记,贯彻好疫情防控春节返乡要求,做好自身防护,积极向广大村民普及科学防护知识,传播正能量。 


33_副本.jpg

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电话:0375-258800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清风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