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天是:
| 繁体 | 支持IPv6协议访问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要闻
全市认证和检验检测监管工作会议召开

 4月9日,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2021年全市认证和检验检测监管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省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工作会议和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0年认证和检验检测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国权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二级高级主办韩福兰主持会议。


IMG_0887_副本.jpg


 孙国权全面回顾了2020年认证和检验检测工作取得的成绩,对2020年认证和检验检测监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孙国权强调,面对新形势新要求,要推动认证和检验检测工作加快发展,强化“大市场、大质量、大监管”理念,突出讲政治、强素质、严监管、守纪律,坚持真抓实干,深化改革创新,优化服务供给,强化系统监管,全面提升认证和检验检测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促进认证检验检测专业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孙国权要求,做好认证和检验检测监管工作,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确保政令畅通。必须把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认证和检验检测工作高质量作为一条主线贯穿始终,牢牢坚持、毫不动摇。二要坚定自觉强素质,打造监管铁军。加快推动认证和检验检测事业高质量发展,必须打造一支政治站位高、专业能力强、纪律作风好的人才队伍。三要履职尽责严监管,规范市场经济秩序。要进一步加大“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力度和专项整治力度,围绕不检测出报告、虚假检测报告等检测行业乱象,在机动车检验检测、生态环境监测、工程质量检测、食品检验检测等检验检测领域组织开展专项整治行动。聚焦非法从事认证活动和伪造、冒用、买卖证书、标志以及非法、虚假、超范围认证等认证乱象,保持对突出问题、突出风险的高压监管态势,切实规范认证和检验检测市场秩序。四要转变作风守纪律,筑牢思想防线。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严守纪律,依法依规依纪履行职责,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抓好上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切实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认证和检验检测监管队伍良好形象。 


IMG_0904_副本.jpg


 市局认证监管科和检验检测监管科全体同志,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分局)分管领导、认证和检验检测监管股长参加会议。

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电话:0375-258800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清风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