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天是:
| 繁体 | 支持IPv6协议访问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市局要闻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叶县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重温红色记忆 传承革命精神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叶县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为传承发扬革命老区精神,重温红色记忆,认真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教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8,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机关50余名党员干部,到叶县叶邑镇段庄革命老区及红九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辛店镇桐树庄参观学习,一同缅怀先烈风范,追思前辈伟绩。


IMG_0729_副本.jpg


在这片英雄的土地上,诞生了中共叶县“第一个农村党支部”。在段语禅、段永健、段绍勋等老一代共产党人的带领下,段庄的党员和群众们前仆后继,参加国内土地革命、红军反围剿、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为全国的革命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IMG_0665_副本.jpg


在叶县段庄革命老区纪念馆内,大家跟随讲解员的步伐,一起参观了“红色起点”“星火燎原”“烽火段庄”“黎明新生”“英雄段庄”五个展区。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生动细致的解说,被革命先烈在艰苦的岁月里所表现出来的坚贞不屈和顽强斗志所深深感染。


IMG_0702_副本.jpg


在纪念广场,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国权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段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孙国权代表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大家肃立默哀,向革命烈士三鞠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缅怀。孙国权同志说,广大党员干部要珍惜今天我们来之不易的生活,这是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才换来的,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党员干部更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把初心变成恒心,牢记使命、将使命视为生命,以实际行动让国家更加繁荣富强,让我们的党更加强大,努力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IMG_0789_副本.jpg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高标准完成好市场监管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IMG_0829_副本.jpg

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电话:0375-258800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清风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