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天是:
| 繁体 | 支持IPv6协议访问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要闻
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两品一械”监管工作会议

 3月11日,平顶山市“两品一械”(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监管工作会议在市市场监管局12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了2020年全市“两品一械”监管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全市“两品一械”监管工作,对3家“两品一械”监管工作先进单位、3家“百日行动”先进单位、48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1.jpg


2.jpg


 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孙国权对2021年“两品一械”监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2021年是我们党建党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开局之年。做好2021年“两品一械”监管工作,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头、起好步,具有深刻重要的意义。他强调,一要强化党建引领,加强政治建设;二要落实监管责任,推动监管到位;三要推进智慧监管,创新监管方式;四要促进能力提升,推进专业监管;五要加强协调联动,提升监管效能。


3.jpg


4.jpg


 市局党组成员、稽查支队长韩国坡主持会议。市局主管“两品一械”监管工作领导赵国强在会上作了题为《担当作为 真抓实干 努力推动“两品一械”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的报告。


5.jpg


6.jpg


7.jpg


 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分局)主要领导、分管“两品一械”监管工作的领导、食药稽查队队长、“两品一械”监管股长,市局办公室、综合规划科、行政审批科、执法稽查科、法规科、应急科负责人,12315中心、食品药品稽查大队、市食品药品检验所、不良反应监测中心负责人,市局药品科、化妆品科、医疗器械科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电话:0375-258800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清风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