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天是:
| 繁体 | 支持IPv6协议访问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市局要闻
省药监局党组书记雷生云到平顶山市督导调研工作

 3月15日上午,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雷生云一行来到平顶山市,看望慰问12315热线接线人员,对有关药品生产企业、药品批发企业、超市和零售药店进行督导调研。市市场监管局、省药监局第六监管分局和示范区管委会有关领导陪同检查。

 督导组在新城区金篮子超市旗舰店,重点查看了消费维权服务站及食品安全工作情况、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及投诉举报电话张贴等情况。

 督导组随后又来到了河南真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南九州通药业有限公司平顶山分公司和河南张仲景大药房有限公司平顶山分公司公正路店3家药品生产经营单位调研指导,实地查看生产经营场所、质量控制措施和人员培训等情况,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质量管理状况以及当前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对监管部门服务企业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IMG_9041_副本.jpg


IMG_9051_副本.jpg


IMG_9081_副本.jpg


IMG_9126_副本.jpg


IMG_9150_副本.jpg


IMG_9167_副本.jpg

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电话:0375-258800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清风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