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天是:
| 繁体 | 支持IPv6协议访问
您的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97
信件名称: 州立装载机维修坑害老百姓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1-05-11
信件内容: 2021年3月份我在汝州买了一个发动机并被坑害经历,网上要我押金2500元购买50铲车发动机一台,并把原车发动机给他抵押4000余元,承诺不会有任何问题,从一装上就不会动,前后花了1万多没修好,我原发动机只需要4000便可以修好,现在承诺维修也不给我发货,一直推脱。没有售后一直不管我,我现在铲车已经停在家3月了耽误多少活,耽误多少事,现在他把我电话拉黑,手机微信拉黑,一直承诺解决不给我解决,威胁我,州立发动机在s238线路上汝州市立交桥西三公里司屯路口,北方永盛旁边,所有的聊天记录我都有,他是怎么一步步出售假冒伪劣;产品,打扰市场卖假货,给汝州人,摸黑,如果你们不解决我将在人大两会换届,中央一直举报直至解决,我就不信没有说理的地方。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1-05-17
回复内容: 网民您好!您反映事项中提到的州立发动机店位于汝州市辖区内,根据属地管理原则,建议您直接向汝州市相关部门进行反映,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