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天是:
| 繁体 | 支持IPv6协议访问
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77
信件名称: 世纪华联购物中心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1-01-16
信件内容: 本人于2021年1月7在叶县仙台镇街道世纪华联购物中心购买到的 逸宝山庄十三香脆鱼皮80克 条形码:6954113213397生产日期 2020 9 7 保质期 12个月 购买后发现涉案产品企业执行标准 2016属于失效标准 涉案产品属于未依法复审的标准,故属过期失效的标准 关于 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 工作报告中指出 四个最严 中第一条 最严谨的标准 依照 国家标准管理办法 第十八条 国家标准 行业标准分为强制性标准和推荐性标准 下列标准属于强制性标准 药品标准 食品卫生标准 兽药标准 食品安全法 第二十五条 食品安全标准是强制执行的标准 除食品安全标准外 不得制定其他食品强制性标准 该超市销售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违反了 食品安全法 一百四十八条第一款 第二款规定 请有关部门及时调查并给与告知保留购物小票 产品实物。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1-01-18
回复内容: 网民您好,您反映的在世纪华联购物中心购买逸宝山庄十三香脆鱼皮产品的相关问题,位于叶县辖区内。根据属地管理原则,建议直接向叶县相关部门进行反映,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